暖冬贩售

精神自由。

我新租的公寓楼上时不时就有孩子哭 而且都是半夜里撕心裂肺的 我怀疑是爸妈打孩子 已经报过两次警了 每次警察来回访都说已经检查了孩子状况 没打孩子  

说实话我根本不信 肯定是父母又威胁孩子让孩子不敢说实话了 这对爹妈都是人模人样的正经人 一个是护士一个还在银行上班 在电梯里碰见了比谁都热情 结果他妈的到了家打孩子😅

今天晚上十二点多又有哭声 我打电话报警说已经有其他邻居报警了 已经出警了 我觉得抓到证据的可能性不大 躺床上正义感爆棚根本睡不着 总觉得这孩子挨打就是我的责任 毕竟我就在楼下但是我没能阻止他父母 去敲门吧 又不敢 怕他爹一枪把我崩了😅

一点多楼道里特别吵闹 听那个音调就知道肯定是警察来了  我赶紧出去看到底抓到证据没  结果一开门就看见一群条子正端着枪上楼梯 我心想这次终于稳了 这次肯定能把他俩拷走 我就回去睡觉了

不一会儿警察又来敲门了解情况 我就跟终于申冤了的窦娥一样 跟警察滔滔不绝说了半小时 

最后那对父母终于被拷走了 这一晚上整得我到现在还热血沸腾的 直接熬到了早上六点还不困 妈的 所有家暴爹妈都去死吧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