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冬贩售

精神自由。

【联五】不要招惹易感期的alpha(5)

cp:黑三角


       直到晚上王耀也没想明白到底怎样是最好的选择,他平躺在床上,乱七八糟的思绪搅得他头痛,尽管他的身体一直在发出疲惫信号,但他一闭上眼各种设想就钻进他的脑海,赶都赶不走。

       他完全没想过阿尔弗会突然在这件事上让步,不知道亚瑟又和他有什么利益牵挂,以至于他太过轻易就对伊万许了诺,如果这时候反悔……唉,万一伊万也会对他提高石油价格怎么办,而且他们毕竟离得太近,闹得太僵总归是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再对他降低关税以优惠吗?俄罗斯的产品关税已经少的可怜了,几乎已经是阿尔弗雷德的十分之一,再降就已经对国内的产品造成了威胁……

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昨晚什么时候昏睡过去了,不过等王耀再醒来的时候仿佛重获新生一般,不仅身上的酸痛感消失了,头脑也恢复了清醒,昨晚被感性思维笼罩的他陷入了纠结,不过还好,作为国家来说,还是大多时候理性获胜。他洗漱完了就给阿尔弗雷德发消息。


       ——成交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——woohu~合作愉快。专家组和仪器随时可以来美。


       那边几乎是秒回,王耀知道,以阿尔弗雷德的办事效率,可能现在连厂址都已经选好了——在王耀给他答复之前,他早已经笃定了会选自己。阿尔弗雷德的自信也不全是没来头的,他太了解王耀,他知道王耀想要什么,就拿那些做筹码,他也知道王耀的底线,就变着花样的试探他,却又绝不越过雷区,实在是烦人。

       会后王耀慢悠悠地踱步回去,想着应该怎样弥补伊万,结果遇见弗朗西斯凑过来,他消息倒是灵通,上次见面还跟王耀说过绝不接受遮盖剂呢,现在就又说欧萌也对这个产业感兴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看见亚瑟从中捞到了好处他自然是坐不住的,王耀朝他笑笑,答应他如果有合适项目一定会想着他,但转过头又叹气,还有只毛熊不知道怎么安慰呢,哪有时间管弗朗西斯。


        说起伊万,昨天他走后王耀就再也没联系他,刚才会议上伊万竟然缺席了。这让王耀有些在意,他主动敲开伊万的房门,心想还是主动打破僵局才好,毕竟万一让熊崽子彻底心凉了就哄不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王耀敲了门但没反应,他又提高了嗓门喊了几句伊万的名字,最后他拿出手机打算给他打电话时,门便突然被打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高大的斯拉夫人不得不让王耀仰视他,伊万随便套了件纯白色的T恤,银色的头发也乱糟糟的,似乎是刚从床上爬起来,眼睛还没有睁开。

        王耀擅自从门缝里挤进来,主动示好是赢得小熊欢心的重要技巧之一:“万尼亚,你不舒服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耀,你不该来找我的。”大概是刚睡醒的原因,他的嗓子还有些沙哑。

        王耀权当这是伊万对他跟阿尔弗雷德的讽刺,反而抱了抱伊万:“万尼亚,我不会食言的,我肯定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王耀还没说完话,下一秒后背就狠狠撞在了墙壁上,alpha总是没轻没重,王耀的手腕被攥地生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小耀,你不该来找我。”在如此近的距离下,Alpha的压迫感笼罩在王耀身上,这时王耀才意识到伊万这不是刚刚睡完懒觉,而是易感期发作。

        王耀侧头瞥了瞥厅室内,不出意外地是一片狼藉。

        看来昨天晚上伊万完全失控了,他没能在易感期控制住自己的情绪,王耀有些愧疚,这似乎是他的责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用抑制剂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抑制剂不管用。”伊万说着,然后就自顾自紧紧抱住王耀,因为身高差的原因,王耀甚至要垫一些脚,伊万发烫的脸颊贴上王耀的脖颈,烫的王耀不自觉地想要逃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我也知道,小耀也帮不上忙。”伊万呼出的热气让我已经觉得有些痒,“所以我说小耀根本不应该来找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上次热潮时伊万不是这样说的,这莫名让王耀觉得心里有些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咬我吗,万尼亚?”王耀微微偏了下头,“咬吧,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Alpha的信息素无法发泄出来,会把伊万逼疯也说不定,反正王耀是个beta,就算被注入了信息素也没什么,就当济世救人了,王耀心想,我可真是个活菩萨。

        伊万抱着他顿了顿,然后便毫不犹豫的咬住了王耀的后颈,王耀感受不到信息素的流入,只觉得疼,不得不暗自咬了咬牙。


        伊万之后松开手,面色很平静的看着王耀疼的快要咧嘴:“你真的感受不到万尼亚的信息素吗,哪怕一点点?”

        信息素是第三性之间无声的交流,里面可以反应一个人的情绪,喜悦或悲伤,暴躁或平静,全部都可以通过信息素来表达,是omega和alpha之间的独家密钥,也正因为如此,第三性之间的感情总是如此水到渠成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王耀不知道如何回答伊万是好,毕竟他是真的什么都没有感受到,但在这种情况下径直说出来实在是太过伤人,王耀只得选择沉默。


        伊万见他不说话便自顾自回到沙发上坐下,地毯上散落了一些已经被用过的针管,看来抑制剂确实没什么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 伊万看起来冷静了一些,又恢复了往常一样并不那么友好的微笑:“小耀要对自己的决定负责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耀突然心里一沉,他以为伊万是在说他和阿尔弗雷德的那件事,他的语气也低了低:“万尼亚……我说了我没有忘记你,你得冷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耀在说什么呢,”伊万喝水的动作停了下来,“万尼亚是在说我标记了小耀这件事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 伊万依旧笑着,却不像原来那样让王耀觉得亲近:“被我标记了那么小耀就是我的人了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耀的眉头皱了皱,实话说这让他感到有些不适,他本想说什么结果突然手机来了消息,是阿尔弗雷德,约他晚上见面讨论一下具体的细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耀先去忙吧,万尼亚要休息一下,热潮实在是太折磨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耀按灭手机屏幕:“好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一定要这么急吗,阿尔弗?”王耀跟阿尔弗雷德在一家法餐的露天阳台上见面,城市夜晚里绚烂的夜景和凉爽的微风让这一座位成了热门预定位置,但王耀却没有心情关注这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很急吗,不是你一直想要赶快推进遮盖剂的普及吗。”就算是吃牛排也要配可乐,不愧是阿尔弗雷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那也不至于马上就开始生产。”王耀盯着桌中央装饰用的花篮,“我们得做好准备,我们好久没跟彼此打交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倒是实话,上次他们进行这么大规模的合作还是上个世纪,那时候他们走的太近,萌生了一批中美合资的新兴企业,一些人才也在那个时候在美国获得深造,现在还在中国国内发挥着重要的作用,只不过后来他们又交恶,那些见证他们感情的企业也随着一些东西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,你的意思我懂,不过这也没什么可顾虑的。”阿尔弗雷德眯了眯眼睛,“世界上还有谁能比我们更了解彼此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合作愉快,耀。”阿尔弗雷德端起来他那杯还插着吸管的可乐,王耀撇撇嘴,有些嫌弃的和他碰了杯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今天我们应该好好庆祝一下。”吃完饭的两个人走出餐厅,夜晚的微风吹的阿尔弗雷德金色的刘海微微颤动,他却在车的旁边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顿饭就算庆祝了。”王耀脚下没停,直接进了副驾驶,“不会喝酒的小屁孩儿开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阿尔弗看王耀如此不领情,也钻进了车里,他没立刻启动,车里黑乎乎的,但在街道的霓虹照耀下,也能勉强看清王耀的脸。东方人的面部线条总是柔和,被昏暗的灯光一照便显得有种别样的风情,不知道哪里让阿尔弗动容了,便突然欺身压过来对着王耀的嘴啵的一声亲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王耀没什么表情变化,权当是被小猫小狗给亲了,阿尔弗雷德便一连又亲了几下,刚想加深这个吻,便察觉到他颈后的咬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王耀!”阿尔弗雷德声音一下提高,“这是布拉金斯基咬的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。”王耀平静的否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!只有他有可能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了不是就不是,这有什么可骗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谁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隐私,干嘛要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想咬,”阿尔弗雷德立刻缠上来,“给我咬一下,就一呜呜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给咬。”王耀捂着阿尔弗雷德的嘴把他推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给咬那就……”说着阿尔弗雷德就解开了王耀的安全带,下一秒整个人就要压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……你滚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

评论(46)

热度(1666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